close

每次看到 拍的美美的照片~就會讓人覺得口水直流~這也許是現在網路行銷最成功的方式~但有時吃到雷店還是會讓人不免覺得被美美的照片文字迷惑了XDDD

這個前言不是我覺得這間店不好吃~而是更有感美美"照騙"所給人的誘惑跟實際體驗下的落差~

這個價格真的很驚人~特別是看到班尼克蛋旁邊的葉子...有種無言的感覺(這樣說也不是表示它不好吃...)

IMG_2814.JPG
非吃不可之一: 法式土司 NT480 (價格是不是會讓人覺得不可一吃再吃XDDD)

這份餐點就是吐司+草莓+奶油一球+楓糖糖漿 就這樣!就這樣!就這樣!

但是我不得不說這個土司真的好厲害! 沒有吃過這麼軟嫩多汁的法式吐司, 非常溼潤但又不失吐司微微有咬勁的口感~蛋液的味道也不會太重~真的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它

好吧, 活到現在第一次吃,,,480好像也不是這麼貴了..

IMG_2823.JPG

IMG_2825.JPG

最讓我期待的經典班尼克蛋 NT 360

歐! 沒錯~就是兩顆蛋下面有兩片火腿+兩個馬芬 & 那些草 That's all! That's all! That's all!

但是,,,,,我的老天鵝阿!! 這個口感我願意花360來吃!! (鄭先生你一定要吃吃看阿!!)

我只能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班尼克蛋!

我沒有浮誇,,,真心沒有浮誇~這個組合一口咬下去,,,班尼克蛋液會立馬飆出+馬芬會酥脆的點綴+一點都不會有臭肉味的火腿=最加班尼克方程式!

這個比法式吐司來的優耶 (無論是價格或者是口感都更勝法式吐司!!)

IMG_2827.JPG

 

IMG_2830.JPG

中壢越來越多好吃的店了! 這間可能要跟鄭先生偷偷約會的時候才能去吃~

帶著孩子去吃會無法好好享受這口感這樣配上這價格就太可惜了...

IMG_2817.JPG

IMG_2821.JPG

IMG_2829.JPG

飲料的部分..點了三款(花樣果露NT180, 早餐茶NT120, 拿鐵咖啡NT160) 彷彿都是地雷來著哈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